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西遊記》讀後感相信大家對《西遊記》的每一個片段都很熟悉,我也一樣。每次細細研讀《西遊記》,聰明智慧的孫悟空,憨厚貪吃的豬八戒,堅持不懈的唐憎,忠誠老實的沙憎就清晰的展現在我面前。在《西遊記》中,我最喜歡孫悟空。因為我和他差不多,一樣愛打抱不平。他有一身高超的絕世武功,天不怕,地不怕,有一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敢作敢當、機智勇敢,敢與高高在上的玉皇大帝做鬥爭,大鬧蟠桃會,砸壞了太白金星的煉丹爐,多次大鬧天宮,還機智的和妖魔鬼怪做鬥爭,面對困難絕不低頭。這就是我眼中的孫悟空,一個敢作敢當的大英雄。孫悟空那伸張正義,頑強不屈的鬥爭精神,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他是廣大民眾心中的一位榜樣,反映廣大民眾的美好心愿。《西遊記》這本書反映了當時黑暗社會,而孫悟空等人代表了那些不屈不撓的人民,表達了吳承恩敢於與黑暗勢力作鬥爭的頑強意志和決心。我們應該學習孫悟空面對困難絕不退縮、機智勇敢克服難題的精神。把這些精神用到你的學習和生活中去,會使你的生活變的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