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構築反腐防線 建溫馨和諧家園》有感 

  構築反腐防線共建溫馨和諧家園是我們的必事,在學習“廉”中有:一要加強學習,讀書思廉.二要里足家庭,帶頭倡廉.三要教育子女,奉公敬廉.四要勤儉節約,堅持守廉. 

  我們生活中要以“勤”為貴,以“廉”為榮,以“貪”為恥.有些官員自私自利,享受濫用大權,大肆貪污公款,大肆收受賄賂,不僅自己有了錢還把百姓的錢也搶走了.他們一生貪污享樂,遊手好閒,給了人民帶來了巨大的損失.我們作為社會的每一個公民必須清醒自己的頭腦,腳塌實地的去干好每一件事,沒有貪念之心. 

  我們要以“廉”為先.古人說的好“善以惡小而不為,善以善小而為之”.我們要看準世界,不被社會的醜陋現象迷惑自己雙眼,在權利,金錢,美色等面前考驗時要以“廉”為本,不斷學習,不斷改造自身世界. 

  腐敗常常來自家庭受影響,不能放鬆自己,知道世界的善,惡,美醜,提高約束意識首先要構建正確的權力觀。 

  清正廉潔是中國傳統道德的基本規範,在中華民族的歷史,不少仁人志士都曾探索過政為官之道,清正廉潔為大家所公認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要想做到清正廉潔,就要每時每刻心存百姓,清正廉潔。 

  張伯行為民請命,控告頂頭上司,被康熙皇帝譽為“天下第一清官”,他說過一句話:當過不為民作主,不如回家賣白薯”。 

  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要想做22世紀的主人,就要清正廉潔,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修養品德,光明磊落,見義勇為,為大家服務。 

  六(3)班 

  吳瑤瑤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