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狗的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狗的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菲菲,是一隻體態健美的斑點犬,渾身皮毛很酷,就像在潔白的天鵝絨上點綴了許多閃光的美玉。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可是美籍華裔哦,我的祖先還是一名光榮的國際主義戰士呢!知道嗎?我老祖宗的主人原來是S城夫子廟一帶拉人力車的苦力,第二次世界大戰暴發時,他和他的狗被徵召到太平洋戰場,在美國海軍陸戰隊里當一名搬炮彈的苦工。

  每次打完仗,那些金髮碧眼的美國士兵常常逗它玩耍,打滾,站立,跳高。他們吸着雪茄,吞雲吐霧,哈哈大笑!“Verygood!”他們經常誇讚它撫愛它,它快活得汪汪大叫!

  日本鬼子投降了,老主人就帶着它到了美國,在西部海岸洛杉磯定居了。

  風風雨雨幾十年,老人天天站在大海邊,遙望大海那邊的家鄉,望得饅頭白髮,望得雙目失明,直到在異國他鄉咽上最後一口氣!臨死前,老人眼睛放光,指着正玩耍的我,哆哆嗦嗦地說:“一定要把、把我得骨灰,還有它,小菲菲,帶、帶回大陸!”那時,我還小呢,只有個把月大!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狗的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狗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