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扳手腕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的一個晚上,一場不可小視的扳手腕比賽,在一個教室里開始了。 

  和我扳手腕的是徐文昌,他身穿一件寫着“KCSRTY”的白色衣服,另外還有一個鷹的圖案。下身穿着一件黑色的褲子 ,還有幾條藍色線條。他的臉頰鼓鼓的,與兩個同樣鼓鼓的鼻孔連成一條線。他右邊的臉頰上還以“7”字形排列着四個痣。 

  當手握在一起時,我發覺他的手指挺粗的,比別人多出一點肉。兩手相握,溫度提高,感覺手熱乎乎的,就像自己的對手是一“重量級”人物似的。從各方面看,對手像是在示弱,但是他表面上卻十分認真。由於看多了兵法,我謹慎了起來。感覺對手是一隻狡猾的狐狸,稍有不慎便會落敗。 

  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終於開始扳了。對手的臉綳得緊緊的,用了很大力氣和我扳。我也不甘示弱,全神貫注地和他比。我一開場便處於劣勢,因為我的手一旦和手腕成90°便很難用力,若調整角度又會使手大幅下垂。最後我決定,就是輸也要消耗他的腕力。於是我步步為營,節節抵抗。此時我因為只下了我和他還在比,其它四組都分出了勝負,大笑了起來,他也一樣。笑着笑着,他手就鬆勁了,我本來可以藉此反擊,但偏偏在那個時候,我的手也鬆了。等我提上勁,他也開始用力了。我漸漸招架不住了,心裡想:還是要輸了。於是我用最後一點力氣,支撐了幾秒,對方用力一壓,我輸了。事後,他還不斷說沒有用全力,我卻不相信,因為我的手臂十分酸。所以,我想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我對你無語。” 

  此次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都要完全投入其中,不能放鬆,一旦放鬆了,就會錯失良機。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