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扳手腕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誒,為什麼我們班傳來一陣陣加油聲呢?哦,原來我們班正進行扳手腕比賽呢! 

  第二節課上課後,老師笑容滿面地走近來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進行一場扳手腕比賽。”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開始竊竊私語。一會兒后,我們選出兩位選手,分別是小萬和小輝。 

  接着,老師邊問他們:“你們有沒有把握贏啊?”只見小輝說有一點信心,小萬更是說小輝會贏。我心想:小萬你要加油啊,即使你說自己不會勝利,我都會相信你的。接下來的討論更是支持小輝的佔上風。 

  當老師說:“開始。”一場激動人心的扳手腕比賽便拉開帷幕。只見小輝鎮定自若地微笑着,而小萬則打起精神,用力地把小輝的手扳向自己那邊,我想:小萬加油,無論你怎麼樣,我都會支持你的。只見陣陣加油聲震耳欲聾,小萬開始處於上風,讓本來輕鬆的小輝便得認真,緊張地抓着袖子不斷擦着額頭上的汗水,豆大的汗珠從鼻子上冒了出來,小輝咬緊牙關一拼,拉回了距離,他們緊繃著臉,紅通通的,皮膚下的血管便得清清楚楚。剎時間,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火藥味兒,同學們更加激動了,加油聲撲面而來。只見小萬和小輝的血管輕輕地顫動着,肌肉有規律地抖動着,他們彷彿變成了 古羅馬斗獸場的勇士,為勝利而奮鬥呢! 

  只見小萬咬牙切齒地用力扳,小輝也不甘示弱,眼露“凶”光地望着小萬,彷彿在說:我不怕你的,放馬過來。”我不禁皺緊眉頭,心想:小萬現在真是棋逢對手,將遇良才啊!小萬,你一定要加把勁才可以贏。於是,我大喊:“小萬加油,小萬加油!”小萬彷彿通道我的加油聲,頓時充滿了力量,用力把小輝扳倒,小輝一楞,顯然被小萬的氣勢嚇住了,小萬立刻用盡吃奶的里一扳,終於,小萬贏了一局。 

  到了第二局,支持小輝的人少了一大半,讓小輝看起來有些無精打采。小萬經過一局的勝利,自信了許多,只見他用力把小輝拉到自己的地盤,但小輝並不慌張,揪住小萬驕傲之際,又扳回來,現在他們真是爭得難分難解,面對小萬的猛攻,小輝他堅受陣地。直到1分鐘后,小輝力不從心,才敗下陣來,我不禁為小萬歡呼 

  這次比賽讓我明白:只有努力過,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