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實踐開眼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實踐開眼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四到六年級的學生去科技中心參觀實踐,我們六年級學習實踐的課題是《F1賽車》相關內容。

  在賽車展台前,我們聽科技中心的老師講解了有關F1賽車的事情。通過老師娓娓動聽的介紹,我知道了賽車馬達原來是用來加速的,輪胎會隨着馬達的加速而快速滾動起來。聽着聽着,我都有些入迷了,對賽車就更加喜歡了。

  當我們剛走進賽車製作室,便急忙把書包放進教室的柜子里,迫不及待地去買賽車的裝配零件。我選來選去,買下“重甲鯊”賽車零件。聽到這個名字,你或許認為它是個“龐然大物”吧,其實不是這樣的,從裝配圖案看,它挺嬌小可愛的。

  到座位上,我小心翼翼的打開零件包裝,按圖案仔細的拼裝起來。我先在賽車雪白的外殼上貼上了彩貼,並按上散熱器。接下來組裝底盤,底盤上主要有大齒輪和小齒輪,為了讓大齒輪快速帶動小齒輪,我給它們塗上潤滑油。最難安裝的環節是輪子和馬達的組裝。它倆之間老是差點距離,怎麼擺弄也扣不上。20分鐘過去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按上。回頭看看周圍,教室里還是此起彼伏的響着“咔喳!咔喳!”的按裝聲……

  轉眼中午到了,同學們都聚集到教室門口的飲料機邊,自覺地排起長長的隊伍,有買巧克力奶味的,有買水蜜桃味的,一元一杯,不僅價錢不貴,而且口味也不錯。

  喝完飲料,吃完中午飯,休息一會,同學們又回到教室里。我一邊仔細端詳着自己拼裝賽車的摸樣,一邊給它裝上電池,準備參加下午的賽車比賽。

  “開始!”聽到口令,我按下遙控。“嗖!”只聽一聲響,賽車如離弦之箭在軌道上行駛起來,為了尋求一點刺激,我加快了遙控的速度。“哈哈,我的賽車跑第一啦。”

  這一天,我不僅知道了很多關於賽車的知識,而且組裝賽車參加比賽獲得了好成績!眼界真得開闊了不少!

  六年級:劉家豪

您正在瀏覽: 參觀實踐開眼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實踐開眼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