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天,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雨天,也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欣賞與享受它,雨天,真好。

  我喜歡小雨,下起的小雨帶着淡淡的哀愁和霧氣,宛如江南女子那般多愁善感,使人也不由得染上絲絲哀愁。多情的小雨天,濛濛細雨散於髮絲之間,遠遠望去,好似天上的仙人下凡。

  我也喜歡大雨,它往往帶着磅礴之勢而來。它不似小雨那般蜿蜒不斷,連綿起伏,而帶着一股霸氣,來得轟轟烈烈,去得也那般強烈,絲毫不讓人忽視。

  但對於大雨和小雨之間,我更偏愛於中雨。

  中雨不似小雨多情,不似大雨那般磅礴,但它有它得天獨厚的優勢。

  中雨讓人有一種細而圓潤的感覺,不是英氣逼人,不是情綿無力,也不是溫婉之極,卻有一種小家碧玉的賞心悅目,經歷了那麼多美之後,倒有些耳目一新,如小橋流水一般詩情畫意,帶着濕氣,卻恰到好處,反而更覺美上幾分。偶爾沾上幾滴雨水,冰涼的觸覺隨而浸濕了髮絲,卻又是那麼恰到好處,也許,這就是他得天獨厚的優勢吧。

  下雨天,真好!欣賞着這世間百態,嘲諷着這人間泠暖,卻無一絲牽挂。雨天,真好。

  四川涼山第一完全小學六年級:李洋

您正在瀏覽: 雨天,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