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開眼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開眼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孫悟空一個筋斗翻回花果山,衝進水簾洞。“咦,這是怎麼回事?”孫悟空心裡犯了疑。他自言自語地說:“難道我幾天不在,孩子們都跑了不成?”“不不不,你誤會了,他們都到科技學校學習去了。”土地老兒伸了個懶腰說,“孫大聖,猴兒們經常會受到克洛斯星人的襲擊,所以猴兒們決定去科技學校學習強大的科技知識用來保護自己呢!”孫悟空消了火,急急忙忙的對土地老兒說:“你快帶我去見猴兒們!”“好好好,孫大聖,咱們走吧!”於是,他倆便向著科技學校飛馳而去。

  剛飛到半路上,孫悟空看見了一隻“大鳥”他不知道這是個什麼玩意兒,便操起金箍棒就打。“使不的啊,這是飛機,它在農業上作用可大了!人們把種子放進艙內,就能在空中撒播。它還能……”

  不等土地老兒說完,他便不耐煩地回了一句:“走吧,老頭兒!”他們又一次朝科技學院飛去……

  白蒲小學六年級:周芷若燦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開眼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開眼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