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農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農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我們到了四會的綜合實踐活動的基地去參加學農培訓,回來后,我覺得這次去學農就像一個調味瓶,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有辣的,樣樣俱全,今天我就挑“甜”這一部分來說一說吧。 

  去學農的第二天下午,陽光明媚,小鳥在枝頭興奮地叫着,我們也來到了活動的目的地——燒烤場,咦!我們來燒烤場幹什麼呢?難道是燒烤嗎?錯,我們是來野炊的,我們組有三個人選來炒菜,張錚瑞的任務是燒火和添柴,梁智泓的任務是炒菜,而我的任務是洗菜和送食材,教官一聲令下,我們便開始行動了。張錚瑞先把火點着,然後向裡面添加柴火。我就把青瓜和豬肉洗乾淨並交給梁智泓,梁智泓就開始炒菜了,可是火燒出來的煙實在太大了,像只兇猛的獅子,我在旁邊拚命的用報紙撲,但是煙並沒有少多少,梁智泓只好捂着眼睛來炒菜,就這樣,過了十分鐘,我們才炒出一道青瓜炒肉片,接着,我們的其他菜也新鮮出爐了。這時,在一旁煮飯的同學也把飯蒸熟了,我們就開始吃了,吃着自己炒的菜、煮的飯,我們感到格外的好吃。 

  通過了這次野炊活動,我認為農民伯伯為我們種田真的很不容易,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糧食,而且長大了要去體會一下當農民伯伯的感覺,感受到他們種田的辛苦,感受到他們耕田的勞累,感受到他們收穫果實的喜悅之情……

您正在瀏覽: 學農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農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