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

  3月27日

  陰  

  今天是我來學農的第二天,我們又一動不動地站在操場上,等候着教官帶我們去上課,今天我們上的第一節課是野炊。 

  這次我們的野炊就是學煮飯,我們學的是用柴煮飯。首先我們先搬柴,然後再燒柴,我們拔柴的時候,把我的手指都扎破了,真麻煩!又要燒柴,又要看火,我的眼睛看着火都張不開了,身體也靠着火,很熱!炒菜的同學們因為他們也是第一次炒菜的,他們炒菜的時候也很辛苦,也是靠着火,他們的汗也一滴一滴地掉了下來,現在我知道了,平時媽媽在廚房裡做飯做菜,是多麼的辛苦! 

  現在我該嘗着我們自己辛苦煮出來的飯了!我一大口地往飯里咬下去,啊!真香,我是第一次吃到我和同學們親手煮出來的飯。我也該嘗嘗我們班裡的同學炒的菜了,我夾了一大撮送到口裡,雖然不是很熟,但已經不錯了。 

  我們吃完飯了,也應該睡午覺了,睡覺的時候真熱!整個房間就只有一把風扇,睡的真辛苦! 

  我睡醒了,同學們也睡醒了,我們一聽到教官的哨子聲就要馬上到操場上集合。 

  我們上完青春課,又準備去上勞動課,勞動課是上拔草,我拔草的時候見到很多細小的蟲子,真噁心!我真想把它們一隻只踩死,在拔草的過程中,讓我想起在農村耕田的農民伯伯們,他們是不怕任何的蟲子,不怕臟地在認真地勞動着,而我們又怕臟,又怕蟲子,又怕辛苦,如果讓我們和農村的孩子們比真是相差得很遠,他們又勤奮學習,又勤奮勞動,我覺得我們城市裡的孩子真丟臉! 

  這次學農讓我體會到我們應該從小學習艱苦奮鬥的精神,以辛勤勞動為榮,從小培養學習勞動的本領,艱苦奮鬥,做個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學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