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農總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農總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5月5日至5月9日,我們六年級全體同學在大觀山參加了學農活動,可謂是收穫滿滿。雖說天有點兒熱,可怎能抵擋我們對勞動的熱情?挖燒番薯、茶園勞動、定向越野、野炊,這些活動都是同學們生平第一次嘗試,可新鮮了。還有寢室里種種有趣的事兒,至今都讓人回味無窮。在茶園,我們仔細地觀察茶樹,認真採摘那嫩綠的新茶; 

  在定向越野活動時,沒有老師家長的帶領,靠自己的“認路”本領完成任務;番薯地里,我們手拿竹籤,興奮地將一個個可愛的番薯娃娃抱入懷中;野炊活動中,大家齊 

心協力,生火的生火,撿柴的撿柴,洗菜的洗菜,一起創造了一頓美味的午餐。最令人難忘的是那一長串風箏,他曾經承載着我們全體同學的願望飛上蔚藍的天空。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做風箏,放風箏是一件再也普通不過的事,可是在學農勞動中,我們第一次知道風箏的傳說有魯班,韓信,羊車兒等傑出人物;第一次知道居然有龍類, 

硬翅類,軟翅類等各型各樣的風箏;第一次知道居然有龍類、硬翅類、軟翅類等各種各樣的風箏;第一次聽聞魯迅筆下的散文《風箏》有那樣深刻的含義;也第一次清楚了解製作風箏的高深學問,原來,風箏也是一種文化與藝術。

  學農中的趣事也不少呢!那天,我們按寢室分組參加了挖番薯大行動。我們挖的番薯中有幾個個兒又大顏色又紅,還有幾個番薯不是又小又瘦的發育不良,就是又細又長的像蘿蔔乾似的成畸形。當有人把挖好的番薯放進筐里的時候,我們大家都笑的直不起腰。 果然,在接下來的燒番薯活動中 ,那些發育不良、成畸形的番薯就統統被淘汰了。 

  學農活動中,大家收益非淺。我們領略了寧靜祥和的田園風光,感受到了勞動的艱辛,更體會到了一種團隊合作的重要與快樂。我們在收穫中成長,在成長中收穫。

您正在瀏覽: 學農總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農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