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農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農的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農的生活 

  在這個星期一,我們全體五年級同學,背着旅遊包,拿着洗澡用的水桶,一起興高采烈坐大巴去廣州市越秀區培訓基地。 

  在車上,同學們議論着那裡是怎麼樣的,是一個農村,還是大花園,還可能是咋樣?去了不就知道了。經過了1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基地了。 

  基地的環境比我想象中的還好,到處都是花草樹木,非常大,還有一和大草地,有牛、羊等動物,還有幾間樓房。 

  一位教官領着我們女生到女生宿舍,這個宿舍大約是我家房間的兩倍,有上、下床、廁所、陽台,我們要穿上綠色迷彩服,自己掛蚊帳、自己把被子穿進被單……在家都沒做過這些,很麻煩。 

  這兩天初體驗中,我們在基地學了反邪教、栽培、除草、燒柴煮飯等,而我覺得最有趣的是燒柴煮飯。 

  來基地的第二天上午,我們班與五班同學一齊和老師來到菜園,老師要求我們與五班同學比賽拔雜草,哪個班拔得多,哪個班就獲勝。剛開始,同學們好象都沒睡醒似的,一次只拔一丁點兒,後來,開始加油了,班上的每一位同學每次都一大堆歸來,越來越加勁了,幾秒鐘就有“SOS”,拿着一大桶雜草回來,只見一名同學拔得滿頭大汗,臉上有些黑黑的痕迹,嘴裡還大聲說:“快來呀!這裡有很多雜草!”……時間不知不覺地到了,我們班和五班所拔的雜草都堆成了一座小山似的。最終,我們打成平手。雖然沒勝利,但我們很高興,很快樂,因為這是我們班同學團結合作、同心協力所得來的結果! 

  兩天的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離開基地了,有些念念不舍。這次的綜合實踐活動,讓同學之間學會團結一致,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同時也增強了自己的生活能力,收穫還不少!

您正在瀏覽: 學農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農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