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修宿舍樓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今年的天氣非常奇怪,雖然已到春暖花開的季節,但惡劣的天氣仍讓我們處於寒冬臘月。學校有許多住宿生,可宿舍的空間不夠大,不能住下這麼多人,於是,學校決定在修一座宿舍樓。

  每當我背着書包來到學校時,你們就開始工作了。這時,天氣最冷,我們凍得全身發抖,都躲在教室不想出來。而你們,在這寒冷的天氣中仍在工作,已經顧不上天氣多麼寒冷,環境多麼惡劣,一天到晚,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你們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這些寄宿生能早點住進新宿舍,有一個新環境,不用再你擁我擠。

  你們,就是我們身邊的活雷鋒,就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你們這種堅持不懈、無私奉獻的精神會一代一代地傳承下去,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祖國會因你們這些人而變得更加強大,更加堅不可摧。

  在這裡,我代表住宿學生向你們表示感謝,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陝西安康紫陽縣紫陽縣洞河鎮中心小學五年級:程琢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