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獻給許老師的感謝信,感謝許老師辛苦地教給我們知識。

  

   感謝信

敬愛的許老師:

   感謝您教我們知識,我會深刻地印在心中。老師,多麼神聖的字眼,您像辛勤的園丁,不顧自己的勞累,一心想着怎樣才能培育出美麗的花朵。聽說您生病了,我非常擔心。一想到您帶病給我們上課,我就會感到非常感動。

上課鈴響了起來,同學們走進教室里,等待着老師來上課。您一步一步,搖搖晃晃地走進教室,大家議論紛紛:“許老師不是生病了嗎?”“許老師帶病給我們上課,真偉大!”但有的同學卻說:“許老師都生病了,還要給我們上課,真煩人。”我卻不這麼認為。

雖然您生病了,嗓子疼,不能說太多話,但您還是像往常一樣,把每段說的仔仔細細。我們安安靜靜,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就是為了不讓您生氣。

下課了,您背着凳子在走廊上看只那燦爛的陽光,我想:“您一定有心事,碰到了許多令您傷心的事情。”

許老師,我多麼希望,您每天笑口常開呀!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