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您一直關心我、愛護我。您把全部的心血都給了我,是我茁壯成長。不管是學習,還是生活,您總是無微不至地呵護着我,您對我的愛和關心我永遠也忘不了,我身體的健康更是您牽挂的焦點。 

  那是在一個烏雲密布、大雨傾盆的日子,您騎着摩托車帶我去學拉丁舞。在拐彎處,因為地太滑,一不小心,連人帶車摔在了地上。您連忙扶起我,一邊用您那沾滿泥漿的雙手撫摸着我,一邊焦急地問我:“沒事吧,沒摔着吧?”您那額頭皺成了“川”字形,看着您着急的眼神,我的眼睛模糊了------回家的路上,您不停地問我:“你哪兒疼,現在還疼嗎?”到家以後,我才發現,您的手劃破了,血還在流。我被偉大的母愛深深震撼了,眼眶又一次濕潤了-------這樣的事情,在我們母女九年的相處中,不計其數、數不勝數。 

  媽媽,感謝您給了我珍貴的生命,也感謝您教導我。您就像無邊無際的大海,我是那在海水中自由自在生活的小魚,您對我的愛就像大海一樣深厚,您對我的愛我永遠永遠也報答不完! 

  祝: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您的女兒:李響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