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母親節”到來之前,我衷心的祝福您節日快樂。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母親,最關心我的人也是母親。

  母親您整天幹家務活,任勞任怨。您對我的教育之恩,關懷之情,就像天上的太陽,每天都不忘升起,又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您給我的恩情,就算給我一輩子的時間,也無法報答。您時常告訴我,要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努力學習。每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您那慈祥的臉上就會露出滿意的笑容;每當我失敗時,您就在我的身旁安慰我,鼓勵我,使我鼓起勇氣,繼續前進;每當我撒謊時,您就會批評我,使我改正過來。您很重視我的學習,經常讓我做一些益智練習題,提高思考能力。在生活上,您又耐心地照顧我,從不罵我,什麼家務活您都儘力做好,使我穿上了乾乾淨淨的衣服,吃上了豐富的飯菜,愉快地走進校園。

  親愛的媽媽,您為了能讓我健康成長,不知消耗了多少心血和汗水,這種辛苦和恩情,我不能忘記。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團結同學,聽老師的教導,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祝您節日快樂!

  您的女兒 黃雅潔

  2013年10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