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朋友的名字叫王天娥,身材較高,有一張圓圓的臉蛋.眼睛炯炯有神,看她那烏黑的長發就知道她是一個活潑,樂天派的姑娘. 

  我與她相處了5年了,我們情同姐妹,我們做任何事都是商量着辦,從不固執己見.有一次,我們相約星期天去玩.這天,我們一同出發,走至半途,忽然有一位遊客拿這地圖走過來,指這地圖上的一個地方,問我們應該怎樣走.這時候汽車已經到了,我催她趕快上車,可她說;"我們應該幫助他找到這個地方".我說:"要是幫他找那就耽誤了我們的旅程了啊?"她說:"我們是旅程,他也是來這玩的啊.假如我們像他一樣找我不到地方,問別人也同不里我們那怎麼辦呢?"我終於被她說服了.於是便一同去找 那地方,大約半個小時便完成了導遊的義務.我們高高興興地繼續我們的旅程.到了那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們玩得特別開心大概是做了好事的緣故吧! 

  在草地上,小草倒影在清凌凌的湖水裡是格外的綠;藍藍的天倒影在清凌凌的湖水裡是格外的藍;白白的雲高要在清凌凌的湖水裡是格外的白啊! 

  後來,她隨父母去國外讀書了.雖然我和她分開,但我們的友誼是永遠分不開的.她樂於助人,急人之難的品行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是使我至今難忘.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