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郜韻琪經常到我家玩,有一次我的鋼筆丟了,怎麼找也找不着,我便開始懷疑是郜韻琪拿了我的鋼筆,我非常生氣,一連兩天都沒和她說話,郜韻琪也感覺到我有些不對勁,就找我說:"你怎麼樣了?最近兩天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郜韻琪搖搖我的胳膊擔心地追問.我沒有理會她,心想"還問怎麼了,我看你比誰都清楚!郜韻琪見我沒理她,又上前拍了拍我的肩膀,水靈靈的大眼睛里充滿了委屈,說:"是不是我哪裡做得不好,惹你生氣了?"我氣憤地說:"我的鋼筆怎麼不見了?是不是你拿的?"郜韻琪聽了,更委屈了:"沒有啊,我絕對沒有拿你的鋼筆啊!前天我只是稍微看了看,沒拿你的鋼筆!" 

  我把眉毛往上一揚,狠狠地丟下三個字:"我不信!"轉身就走. 

  我怎麼交了這樣的朋友,我還那麼信任她,她居然把我的鋼筆偷走了. 

  第二天,郜韻琪把我叫了出來,塞給我一個盒子,我感到莫名其妙,打開一看是一支新鋼筆,我故作冷淡地說:"人我這個幹嘛呀?" 

  郜韻琪說:"你認為你的鋼筆是我拿的,我也沒法證明我是清白的,所以我就給你新買一支鋼筆."我聽了心裡有點兒感動,可是又顧及到面子,就淡淡地說了一句:"這還差不多." 

  一陣風吹來,葉子紛紛落下,打在郜韻琪的身上.她鬆了一口氣,淡淡地對我笑了笑. 

  回家整理書桌時,那支丟失的鋼筆不知從哪裡鑽了出來,天哪,是我誤會了郜韻琪,我給她帶來了多大的委屈呀,我太魯莽了,我竟然隨隨便便懷疑我的好朋友,我感到無地自容,對郜韻琪充滿了十二分的歉意! 

  我馬上找到郜韻琪說明了情況"對不起!是我誤會了你,希望你能夠原諒我,我們還能做好朋友嗎?" 

  郜韻琪莞而一笑:"沒關係,找到就好,誰都會犯錯誤." 

  我拉起郜韻琪的手一起向歡樂走去. 

  光陰似箭,轉眼間幾年過去了,每次我想到這件事,我都會後悔不已.但這也使我成長了,讓我學會了做事不要魯莽,不要輕易懷疑自己的好朋友,讓我收穫最大的是學會寬容.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