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功,往往是一個人勝利的象徵;成功,能讓人在失敗時點亮希望的一盞燈;成功,就是一種鼓勵的方式;在現實生活中,成功意味着一件事的一個美好的結尾!

  在每一件事的結果,都有成功和失敗的結局。說實在的,在我心目中,成功是為我點亮生活未來的一盞燈。從小到大,我的生活中,點亮了不少成功的燈。特別是那一次,那盞亮閃閃的燈將照明我一生啊!

  在2008年6月24日,我和媽媽還有妹妹一起去市民廣場走走,就當是散步。我們從玩的地方走出來后,看見一些人為在跳舞的旁邊,不知道在看什麼。我心中特疑惑,一直盯着那兒看。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於是對我說:“走,楠浠。我們去看看他們在看什麼。”我聽了這句話,馬上跑上去,一看,唉,原來是一些人在溜冰;而且還有一些小孩子。看來哦,這裡是在叫小孩子溜冰的一個團。馬上的,媽媽和妹妹也來看了。媽媽看了一會兒,就問那裡的宣傳阿姨一些情況,於是就幫我在那兒報了名,像讓我在這裡學會滑冰。

  一開始,我穿着溜冰鞋,就照教練說得自己先去找一下感覺。於是,我拉着邊上的繩子,一步一步地,小心翼翼的往前走。然後。王教練過來,領着我,不用繩子的幫助,獨自滑。王教練走一步,我就跟一步,那樣子,真像一個小嬰兒初學走路時的情景。過後,王教練讓我一個人獨自練習,我只得一個人,圍着繩子一圈圈的轉。我每次沒走幾步,就幾乎要摔一跤,每次摔得特別痛。正當我灰心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一句一句經典的歌詞“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馬上又變得堅強起來,繼續滑,滑啊滑啊,我終於會了一點兒了。我高興的真想一蹦三尺,可惜啊,溜冰鞋太重了,我根本跳不起來……

  從那以後,我每周都回去練溜冰。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溜冰的速度都可以趕得上教練了,而且呀,還會了一些溜冰的花樣呢!

  是啊!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着是我成功時悟出的一個道理,你呢?這個道理將點亮我未來的生活!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榮根學校六年級 馮楠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