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年過去了,我已經成為一個世界著名的導演了,好不容易今天能抽出空來,我決定要回家鄉的母校看一看。 

  我坐着空中飛船不用四、五分鐘就來到了我的母校。哇!這難道不是我的母校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接着,一個機器人向我這邊走來,對我說:“歡迎來到我校參觀。”校園綠樹成陰,真美。接着,我來到教學樓,一看。同學們都是用電腦來上課的。機器人介紹說:“我校現在全部班級都是用電腦來上課的,這種電腦沒有輻射,所以不會傷害眼睛的視力。反而對眼睛有好處,幫你治療近視,所以,我校現在沒有一個人需要戴眼鏡了。”鈴鈴鈴……下課了,“奇怪,怎麼有人浮在天空中的?”我好奇地問。“哦,那是空中花園,是需要有學生證才能看見的,因為只有這樣才不會被其他學校的一些不良學生近來我校搗亂。”機器人跟我解釋道。我又來到了音樂室,隔着玻璃,看到有學生在唱歌,但我在外面一點聲音都聽不到。於是我就問在我身邊的機器人:“為什麼我聽不到學生們唱歌的聲音?”“那是有隔音玻璃的關係,”機器人回答,“如果音樂室不安裝隔音玻璃的話,那可成了大問題了,唱着的學生倒不覺得,但在課室里的學生就聽不到老師說話的聲音了。我們教學樓一共有7個音樂室,你說,不安裝隔音玻璃能行嗎?還有,我們一般教室的牆也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下雨的時候,教室的牆變白,顯得亮一些。冷的時候,教室就會自動開動取暖機。使學生不會感覺冷。還有,這棟教學樓是可以摺疊的。這樣方便給一些領導來參觀的時候,我們學校就會摺疊起來,把已經摺疊好的又輕盈的教學樓搬到檢查區里檢查。” 

  我參觀完我的母校后,真是目瞪口呆。看來,我們中國的科學家真是名不虛傳啊!我母校的變化可真大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