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20年過去了,我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故鄉。 

  一路上,我看見走再大路上的人們,男的英俊瀟洒,女的美麗大方,穿戴整齊。人們雖然行色匆匆,但相互謙讓,彬彬有禮,人際關係非常和諧。 

走着走着,我不知不覺來到了母校。啊!母校真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校園種滿了花草,爬山虎把教學樓都包圍了,教學樓元吃看向北刷滿了?漆。花園再教學樓的中間,花園綠草如茵,花香撲鼻,花園中間由幾條******,是供學生上學和放學行走的。我走進教學樓的電梯,只見電梯上沒有按鈕,只有一個收音器,我自言自語:“我要去參觀多媒體教室,沒按鈕,電梯怎麼動?”沒想到那個收音器“嘟嘟”的閃着綠光,眨眼間電梯門就開了,樓層上顯示着:6樓 多媒體教室。哦,原來剛剛那個電梯是聲詢的,叫做“聲詢電梯”,只要說出你想去的地方,它就可以把你送到學校的各個角落。 

  我參觀完多媒體教室,就想到操場上去看一看,但我沒看見操場,我走進聲詢電梯,說道:“我要去操場。”聲詢電梯立刻把我送到操場。原來操場在地下,難怪我再不到操場。這樣的操場真好,因為這裡的溫度像春天一樣,不冷不熱。光線也像室外一樣好,咦?光線從哪裡來?我這是才想到這個問題。我抬頭一看,怎麼這裡也有一個太陽?原來這是“春太陽”。“春太陽”可以按照不同的環境改變光的強弱,太的陽光像春天一樣溫暖,所以叫“春太陽”。我順着小路往前走,前面綠草如茵,這裡的草厚厚的,軟軟的,就像一個寬大無比的席夢思,可以在上面翻跟頭、睡覺。 

  母校的變化使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因為它的變化已經超出了我的想象。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的母校能插上騰飛之翼,以嶄新的面貌成為世人矚目的焦點。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