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母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偶然看見一所學校的教學方式與以前比起來大有不同。於是我想起了我的母校,是它助我走上了成功之路,現在母校又有多大的不同呢?想到這,我立刻坐上了我的私人汽車飛一般的來到母校。 

  校長熱情的接待了我,他對我說:“我們去參觀一下教室吧!”說罷就做了個請的姿勢。我隨着校長來到教室,我突然發現:怎麼沒有老師啊?原來老師在辦公室中靠電腦把信息傳送到學生課桌上的筆記本電腦上。而學生們的電腦上都裝了微型攝象頭,上面有紅外線掃描系統,可以掃描到學生的心裡和外部。觀察學生的一舉一動,心裡是否在想別的東西。因為老師在辦公室中用筆記本電腦和學生面對面的交談。所以在電腦上批評一個學生是很簡單的事情。校長突然對我說:“我們去看看操場吧!”我發現操場上有個四維電影,學生都坐在四維電影外觀看。校長說:“這是在上歷史課,用四維電影給學生們看,學生們都非常喜歡看,本校還可以讓一些把這節歷史課記得清清楚楚的學生演這節歷史課的某個人物。學生們都非常想演其中一個人物,自然學好這節歷史課就不成問題了。” 

  校長又說到:“忘了跟你介紹,其實本校的操場有三層,我們去參觀參觀第2層吧!”說完從口袋中掏出一個遙控器,按下一個紅色按鈕,我們就瞬間到達了第2層。我看見的是一片綠的天堂。校長說:“這裡可以讓學生呼吸新鮮空氣,又可以當生物課的課堂。”我又聽見了蟲的叫聲,剛想去看看。可校長突然拿拿出遙控器,又按了一下紅色按鈕,我們瞬間又到了第三層,我看見第三層的空地竟然有兩個足球場那麼大,足球場的四周裝滿了體育設備,體育設備的下方都是由許多軟墊組成的,如果學生進行體育鍛煉時,一不小心從體育設備中摔了下來,你不用擔心,軟墊這個時候就可以起到保護學生的作用。突然傳來一陣“叮、鈴、鈴……”我問校長:“這裡離地面有多少米呀?”校長回答到:“這裡離地有100多米呀!怎麼了?”我說:“離地那麼遠,密封性那麼好,怎麼能聽到上面的鈴聲呢?”校長對我說:“這種鈴聲可以越過各種閣音玻璃。”校長還說:“下課鈴聲剛響,從第一層通往上下的電梯就顯現出來了。 

  20年後的學校真神呀!!!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