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遲來的“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來的“對不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時,我和陳明曾是好朋友,可是,因為一句遲來的“對不起”使我們之間的友誼化為了泡影…… 

  那是一個艷陽高照的日子,我和陳明把在手工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我們正玩着。忽然,我聽見“砰”的一聲,我猛然一下子回過頭去。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陳明不知是有意無意地把我的小木船給摔壞了!我的心裡頓時生起一股火來!那是我花了多少心血才做好的呀!陳明顯然也驚呆了,帶我反應過來時,我一把揪起陳明的衣領,並推了他一把,結果陳明一個重心不穩往後退去,一腳把我的小木船零件給踩了個稀巴爛!我心裡非常生氣,一把奪過小木船,往地上一摔,也摔了個粉碎!陳明沒想到我會這樣,大聲吼道:“我又不是故意的!幹嘛這樣!”說著向我衝過來,周圍的同學一見這情景,連忙把我和陳明拉開。我和陳明都氣得漲紅了臉,我趁着一時的氣意,從他喊了一句:“從此以後我們不再是朋友!” 

  回到家后,我仔細想了想,為我今天所說的那句話而感到後悔,晚上睡覺時,我想起我與陳明之間的點點滴滴:一起參加的比賽、活動……還有一次長跑時我的腳崴到了,他把我扶回去,要知道,他本是第一名啊!想到這兒,我心中暗暗決定:明天向陳明道歉! 

  當第二天早上,我正準備向陳明道歉時,總覺得喉嚨里有團棉花似的,說不出話來。上課時,我曾幾次回過頭去看他,而每次我們倆的目光都會撞在一起,每當這時,我們都會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去…… 

  最後,到了畢業時,這句遲來的“對不起”也沒能說出口……

您正在瀏覽: 遲來的“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來的“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