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遲來的雨,遲來的痛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來的雨,遲來的痛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遲來的雨,遲來的痛心 標籤:遲來的春天作文 痛心作文 遲來作文 未來的雨作文

這場遲來的雨失去了風的伴隨,只是伴着一絲絲的涼意,悄悄地默默地下着,卻還能如此的纏綿。而我,失去了你的存在後,只是和着哀傷的情感,淡淡地慢慢地痛着,可我還能如此的豐盈嗎? 

  其實早知道你將要離我而去,卻怎麼也沒想到會如此的突然。直至今天,得知你早已遠離故鄉,要到另一個遙遠的城市工作。才知道自己的思戀真的徹底的幻滅了......我拚命的掩飾臉上的哀痛,假裝着一副虛偽的笑臉,在不知不覺間,淚水劃過臉頰。我是怎麼了?對你的無盡的思念在轉眼之間支離破碎,散落的碎片敲擊着我內心,心碎得很好聽。 

  我打開窗戶,深深得呼吸着那份沉重的空氣,我問自己你是否會回來?可你的悄悄離去早已告只我答案。於是你不辭而別,公車上人潮擁擠,你背一疊沉重的包袱,披上了夕陽的餘暉,踏在你的夢想路上.......遲來的雨滴墜落在我的臉上。這時,淚水或是雨滴,沒有人能分得清楚,也再沒有人為我分辨這......... 

  一場遲的來的雨,最終還是落下了,一份遲來的痛心,對你昔日的曖昧已太深,又怎麼能擱淺?那份諾言,是否已消失不見? 

  借你的那本書,你有帶在身邊嗎?還是說你把它置在哪個角落,自己卻不屑一顧的離開了? 

  遲來的雨,終於放晴了,可遲來的痛心又要在什麼時候結束呢?一天?3年?還是說永遠? 

  此時的我,是最真實的,沒有笑容,面無表情,一次又一次地撕扯着自己內心的夜色.......有些事,錯過了就是永遠,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不知從何起,我走向了孤單,慢慢地摒棄原本有你的靈魂,省下的,卻總覺得缺少了什麼。這人是怎麼了?怎麼了,痛心了...... 

  一場雨,經歷了與地面的萬丈隔絕,終於落了下來,一份愛,經歷了痛心,又是否能綻開美麗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遲來的雨,遲來的痛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來的雨,遲來的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