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麼重要的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麼重要的對不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做了什麼錯事一定要說:“對不起”,要不然後果難以想象,晶晶就是這樣的,下面我們就看一看是怎麼回事吧! 

  小貓歡歡。小狗晶晶和小豬笨笨,在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歡歡當老鷹。小狗晶晶當母雞。小豬笨笨當小雞。遊戲開始了晶晶左抵右擋以不小心把歡歡的頭給碰疼了,歡歡很生氣和笨笨一起走了,晶晶就一個人在大樹下悶悶不樂,小鳥看不見了就問晶:“晶晶晶今天怎麼悶悶不樂啊?”晶晶就把的經過原原本本的說了一遍,小鳥連忙問:“你有沒有說對不起”。晶晶說“沒有”。“那你還不趕快說"。晶晶連忙向歡歡家跑去,對歡歡說了一聲對不起,歡歡原諒了晶晶。他們又快樂的玩耍起來,多麼快樂啊!從那一刻起晶晶再也不悶悶不樂了!幾個小朋友玩各種各樣的遊戲,大家互相幫助,玩得很開心。 

  同學們你看完了這件事情,就知道對不起真的非常重要了嗎?以後你們做錯了事一定要說:“對不起”這三個字哦!

您正在瀏覽: 多麼重要的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麼重要的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