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說對不起(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說對不起(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開學典禮正在召開。付陶涵莎的身邊,正是她的學長 —— 秦千翔。 

  散會了,可是,涵莎頭上的發卡不見了,她連忙低下頭來需找。好半天,她沒有找見。這時,一個嘹亮的聲音出現了:“你要找的是這個嗎?”涵莎抬起頭,驚喜的說:“是。”接過發卡,涵莎這才好好地端詳起他的臉來。他多帥啊,一頭深黑色的短髮,深咖啡色的眼睛神情的望着自己。“你好,我是秦千翔,正讀高二,請多多指教。 ” 千翔發話了。“你好我是付陶涵莎,我現在也是在讀高二 。”涵莎接過話來。一笑后,他們分離了。 

  在班級里,涵莎再次看到了千翔,更驚奇的是,他居然和自己同坐。 

  下課後,一大堆女生圍到千翔身邊搭話,擠得涵莎只好離開了座位。她這才知道,千翔是這裡的校草,而剛才圍過來的美麗的女生,都是他的愛慕者。過了一會,千翔走了過來,輕輕的對她說:“回去吧,她們走了。 ”說完,拉起涵莎的手走了。這讓千翔的愛慕者看到了,氣得他們咬牙切齒。 

  而跟在千翔身後的涵莎,一臉的驚奇。千翔看着他,對她說,小可愛,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的話,周末到落梅酒吧等我,我會告訴你一切。 

  涵莎聽了,點了點頭,掙開他的手。跟她的朋友——艾欏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別說對不起(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說對不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