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的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暑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樂的暑假

暑假,一直是小孩們十分嚮往的假期、快樂的假期。

七月份,我很早就完成了作業,我們集體便又組織了一次旅遊,目的地是磨灘。我們體驗了那裡奇形怪狀的山群,遊歷了那裡清澈見底的湖泊,品嘗了那裡獨特的螃蟹,結交了那裡熱情的夥伴……

整個暑假,我幾乎每天都要背一首宋詞,我總是十分不情願。但是,每當我背完一首后,我都有一種成就感!每次媽媽檢查我背的詞的時候,如果我背不熟,她就會讓我念10遍、20遍、甚至30遍;但如果我背的很熟,媽媽就會表揚我。這時,我就體會到了學習的樂趣。

我差不多每天晚上都出來玩兒。有時候我們玩兒捉迷藏;有時候呢,我們玩兒摸瞎子;有的時候玩兒“耍人遊戲”;有時玩兒貼燒餅;有時候玩兒接電線……我們玩兒的其樂融融。

這就是我的快樂暑假。你呢?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