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色般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般的暑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赴湯保四方、蹈火為人民”

  這誓言——紅門裡的人用飽蘸熱血的筆書寫着:

  紅色是信仰

  紅色是夢想

  ……

  在今年暑假的07年“國防·拓展夏令營”中,我從消防戰士身上看到了與眾不同的“紅”。

  走進新區消防中隊。我才知道消防和我們每個人都息息相關。進入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輛輛披着鮮紅“戰袍”的消防車,看着它們,我們不得不嘖嘖讚歎。有舉高射炮的車,有乾粉車,有搶險救援車,有水罐消防車,還有水罐泡沫車。看着這一輛輛紅得醒目的消防車,我的思緒飛遠了:在那一片熊熊的大火中,呼嘯而來一輛輛鮮紅的“火海戰車”;在滾滾濃煙中,紅色是那麼顯眼,一位位“火海戰士”衝出車子,直奔火海,讓火神卻步。

  回過神來,我們看了消防官兵們的接警演習。刺耳的警鈴響起,消防隊員迅速穿上上衣,套上褲子,戴上頭盔,拉上拉鏈,嗖的一聲從鐵杆上滑下,飛身躍上消防車。啊,紅肩章,紅戰車,紅臉龐,紅色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消防官兵赤紅的心,消防官兵面對無情烈火的無所畏懼,都讓我肅然起敬。此時,驕陽的炎火,我已不怕,我有比烈日更火紅的熱情;蒸騰的熱氣,我也不怕,我有比熱氣更火紅的活力。

  紅色像一首歌,唱響在我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紅色般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般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