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兄弟姐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姐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與六年級四班的兄弟姐妹分別了,我們將走入不同的中學,天各一方:有的同學要到外地去上學,不知何時才能見面;有的同學會根據成績的高低,進入不同的中學,不同的班級,雖然仍在同一個地方,但見面的機會微乎其微。

  實際上,最不好受的是我這個小班長,因為我與同學之間總會有不愉快發生;因為我這個人小肚雞腸,總是喜歡打小報告;因為一些關係,總是給我們班的“帥哥“帶來許多的麻煩。因為時間總是過得太快,我還來不及道歉,大家都已經分別了,我心裡總是有許多的歉意,總幻想能夠得到他們的原諒,可這畢竟是夢,一個會破碎的夢。

  在夢裡,我總是可以與同學們在一起,有說有笑,描述着我們的美妙旅程,可當我醒來之時,卻發現只是一場不可能的夢。傷心的感覺便會隨之而來,淚珠也伴隨着啜泣聲湧出了眼眶。還好,並不是一無所有,每當我回憶起與大家共度的快樂時光時,就有一點點的安慰。

  在畢業留言中,好友的幾句話令我茅塞頓開:“分不是散,聚不是合!“對呀!我們六年級四班的兄弟姐妹雖然畢業了,分別了,但這只是暫時的,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勇爭第一,在幾年以後,在清華校園裡又將重現那些熟悉的身影--六年級四班的兄弟姐妹。

您正在瀏覽: 兄弟姐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