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兄弟姐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兄弟姐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多的兄弟姐妹,我們生活在一個其樂融融的大家庭里.

  我的姐姐可以說是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她在我們這個大家庭是最受歡迎的.我的生日都有她的陪伴.才顯得輝煌,可這個暑假她卻在家裡認真地複習.看書.沒有跟我一起好好地拘在一起玩.真可惜! 

  在眾哥哥中.長得最帥是我陳健青哥哥.他剛剛當兵回來,在我爸爸介紹為大昌公司銷售員。他是我們大家庭中在大昌公司中來得最晚,可是錢賺得卻最多,而且享受到待遇也最好。 

  我的哥哥.姐姐是那樣斯文,文靜,但我的弟弟卻全然不同是非常頑皮。有一次,弟弟領着一大幫的孩子東轉西轉,爺爺叫他吃飯,他當做沒聽見一樣,於是爺爺去叫他,他還跟爺爺玩起捉迷藏了呢!你們說,我的弟弟是不是很頑皮啊? 

  我愛我的兄弟姐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兄弟姐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兄弟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