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兄弟姐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兄弟姐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兄弟姐妹相隔的距離再遠,他們所發生的事情,你也不會忘記。

  ——題記。

  弟弟

  我有一個弟弟,他的長相沒給留過記憶,但他的一舉一動卻深受我的關注。

  我不但愛花錢,但我也會攢錢,幾個星期下來我的資本也不少。一天,弟弟又過來竄門,我當時正在吃東西。弟弟這個小饞貓的角色要發動攻擊了,他見我吃的滿嘴流油,便對我說:“好姐姐、好姐姐,你就給我嘗一點吧!又不手軟的我,不可這麼快就投降。我已超過世界般的記錄搖頭。他認為做為姐姐的我不會那麼無情。便又利用《三國演義》中的苦肉記,吐一兩口口水,貼在眼睛下面當做眼淚。又在我的面前裝起可憐、撒起嬌來,做一些可憐的動作。我始終保持原有的態度。他就般模樣,仍不肯死心。嘴裡還不住的說道:“快來、快來,看我的藝術表演‘洗涮涮’,他一邊來回擺動他的一雙小眼睛,嘴裡不停的叫着:“洗涮涮、洗涮涮,噢、噢洗牙齒,洗涮涮、洗涮涮,噢、噢洗牙齒……”,話語在他的雙唇擺動,那樣子甚是可愛,我被他的表演逗的哈哈大笑。弟弟,見的笑的如此模樣,又開口說道:“姐姐,該給我的錢了,我去買東西吃了!”

  直到我的頭腦完全清醒下來,才發現我的中記了。

  妹妹

  妹妹的可愛模樣、貪吃性情和愛耍小聰明脾氣,作為姐姐的我怎麼能忘記呢。

  做我弟弟的粉絲加徒弟,妹妹將他的一招一式全都學了功來。次日,妹妹也來竄門,找我要錢買東西吃。面對妹妹,我從來都刻意關照她。給她五元,說:“你只能兩元五角的麵條,你要把找回來的數清楚,數准,不能讓別人騙了。”面對如此嘮叨的姐姐,誰都會煩。妹妹中好滿口答應,上街買東西去了。回來只見她說:“找你一元錢。”我連忙問道:“還有一元五角呢?”“我買四個一元錢的東西,所以只找一元錢,你看這樣,我沒有算錯錢吧!”妹妹連忙接岔,便跑了。

  擁有這樣的弟弟妹妹,使我哭笑不得。但我仍我願意用我那平凡的手筆,來記下兄弟姐妹的一切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兄弟姐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兄弟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