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麗麗,今天我把想說的話都寫出來告訴你。以前當我失去了一次友誼時,我就決定不在尋找友誼,但是當你出現時我發現一切都在改變。自從我放棄了楊,我就變的冷酷,不在喜歡說話,不愛和同學說話,不喜歡別人靠近我。但在你身上我發現你和楊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我一直都把你當做是她的影子,你很愛和我說話,但我還是告訴自己你只不過是她的影子,你無法替代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我還是對你很冷漠,但我不可否認的是你說的話對我很有吸引力,你講的笑話能讓我感到以前從沒有過的歡快。雖表面上不在乎你的一舉一動,但內心還是有感覺的。

  你曾經問過我,問我是否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但當時的我心裡很亂,我不知該怎樣回答你的問題,所以我就簡簡單單的回答了你幾個字:不知道。雖然你沒有說什麼但我能感覺的到你內心深處的傷心。為什麼你弄壞了我的東西我卻無法怪你,你破壞我的習慣我卻沒有一點反映。我每天晚上反反覆復的問自己,得到的答案卻是我已經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了。直到這時我告訴自己要保護你。

  但當我做出這個決定時,你卻告訴我你要走了,要到一個很遠的地方讀書,告訴我以後我們見面的機會很少,你還告訴我你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把你當成好朋友,現在我可以大聲的告訴你,你是我的好朋友,永遠的好朋友。我還想告訴你,我想你過的比我好,過的比我快樂,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現在我學會了珍惜,當一個人在你的心裡留下最深的痕迹,你就無法忘記她。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