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涼了,誰提醒我添件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涼了,誰提醒我添件衣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涼了,誰提醒我添件衣服 標籤:一件衣服作文 提醒作文 悄悄的提醒作文 悄悄地提醒作文

  一聲叮嚀,一次囑咐,一次溫柔的撫摸,一次和藹的教導,一回嚴厲的訓話,還這14年的關愛。若不是你,我就不會來到世上!

  我是個不孝子,對於母親的愛,我根本不理會,根本就不在乎她的顏面,只是以自我為中心。而她呢,“兒子,飯多吃一點,錢別捨不得花,衣服多穿點!”這是我母親對我的愛,回想當初對她做的每件事,都是沒有經過大腦思考的,到現在,確實是好後悔!

  我從初一開始到老師家過,目的就是為了我學習提高。每當我和母親通話的時候,我就是對她說,媽,我沒錢了!她總是讓我好好過,其他事別去想,錢明天就寄來!

  有一次在冬天,我在外面瀟洒,突然手機響了,我第一感覺就是我那煩人的老媽,掏出手機就幾聲嚷嚷,“兒子,外面冷吧,別忘了添件衣服!”我的心立刻顫抖了,這麼冷的天,沒想到母親第一個想到的還是我,我被感觸了,這才明白那就是揮之不去的——母愛!

  在外才知道,母親是最重要的。因此我學會了去珍惜!

  浙江省寧波市寧海縣星海中學六年級:林澤迪

您正在瀏覽: 天涼了,誰提醒我添件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涼了,誰提醒我添件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