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奶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教訓

  我不會忘記那一次的教訓,它差點使我失去奶奶。 

  那是前些年的夏天,我放學回來的路上,想象着下午帶着我收集的郵票去學校,同學們投來那羨慕的眼神,我的心裡就美滋滋的,不知不覺中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回到家中,我來不及對爺爺奶奶打招呼,就來到我的小書房,“我的郵票呢?”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夾在書里的郵票了,郵票不翼而飛了!我正想問一下奶奶,奶奶先發話了:“王宇啊,今天我看你書房有點亂,就把你的一些沒用的書賣了,這是賣的錢,你拿去當零花錢買點東西用吧。”說著,就從口袋裡拿出幾張發皺的鈔票。衝動的我把奶奶手上的錢打翻了,說:“都是你,把我的郵票給賣了,我不理你了。”說著,衝進書房,重重地關上房門。 

  直到該上學了,我才打開房門,連沒吃午飯,就背上書包上學了。餓得我一下午老師講的課都沒聽見去。 

  終於熬到了放學,我迫不及待的打開家門,到冰箱里找吃的。這是——我最愛吃的小饅頭,是奶奶買給我的。想一想今天中午的態度,我知道奶奶還是愛我的,我要向奶奶道歉。 

  正當我在自我檢討時,電話響了,我拿起電話,電話里傳來爸爸有力的聲音:“王宇,你奶奶因為你住院了,快來啊。”我趕緊掛下電話,鞋子都沒穿好,一顛一簸地來到醫院。看到戴着氧氣罩的奶奶,我的心裡涼了一大截。 

  最後,在醫院的努力下,奶奶終於轉危為安。原來,奶奶見我沒吃飯,就去找收廢品的,大熱天,奶奶好不容易才找的這個人,結果卻沒找到郵票,有高血壓的奶奶一着急就暈過去了。賣廢品的把奶奶送到醫院。而後來奶奶回家后那些郵票最後在床頭櫃抽屜里找到了。 

  這次的教訓,讓我想起了孟子的那句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奶奶這麼大年紀了,還在為我操心,我不應該讓她生氣,這次的教訓,讓我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