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不管誰見了我都誇我:看,嘉嘉真懂事。如果是你,肯定很高興。但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一件小事始終讓我內疚、不安和自責。 

  那是二年級放暑假的時候,我和兩個小朋友在樓下跳皮筋。其實,我們的水平都不怎麼高,但是我們仍然玩得很高興。“讓我玩好嗎?”一個很細的聲音。“行,很好,正好缺一個。”我別提多高興了。她雖然比我小,玩的比我好多了。正當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我一跳,一個趔趄,差點倒了,本能的往後退一步,正踩在小女孩腳上,夏天,她穿着涼鞋,“哇”的一聲大哭起來。我也嚇壞了,就邊擦汗邊說:“是你自己來玩的,我們又沒叫你,”她聽了,哭得更傷心了。“怎麼了?寶貝。”她媽媽聽到哭聲急匆匆地跑來。她媽媽看了看女孩的腳,邊揉邊說:“誰啊?你看看你們,也太愛欺負人了吧,你們比她大,就打她?”兩個小朋友拽了拽我,示意我去道歉,我才不去,我心裡想:我又不是故意的,是她願意來玩的。兩個小朋友見我不動,就對阿姨說:“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我們、我們……”“真的?那是阿姨錯怪你們了。”阿姨笑了。然後對女兒說:“在這玩吧,姐姐們不會欺負你,是嗎?”阿姨看我們玩了一會就走了。但我始終沒有勇氣說一聲:對不起。 

  現在,我常會說:謝謝、對不起。人見人誇。但是我卻不能原諒自己。真想回到從前,對阿姨說一句: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