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遊母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遊母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懷着一股好奇之情來到了曾經我學習了四年的母校。

  跨進校園,我大吃一驚,這裡早已不是以前的樂園、花園,而是一片荒涼。草坪上一片枯黃,而那以前高大的廣玉蘭樹也被鋸掉了,整個校園再也不像以前那樣生機勃勃。

  透過玻璃,我看到教室里一片骯髒,灰塵一層有一層地蓋在地上,桌子和椅子則四零八落地懶洋洋地躺在一起。黑板上還保存着一幅美麗的黑板報,這讓我欣慰了許多,至少它能喚醒我早已消失的那些記憶:那時候,我和同學們一手拿着粉筆,一手拿着黑板擦,聚精會神地創作着這幅黑板報,難道這些真的不會再有了嗎?

  走出校門,一股懷念之情在我的心中油然而生。我懷念廣玉蘭樹下的談笑風生;懷念跑道上的整齊步伐;懷念操場上的颯爽英姿;懷念教室里的朗朗書聲;懷念……

  南通市海安縣老壩港小學五年級:徐唐棣

您正在瀏覽: 重遊母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遊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