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今天的你還是不是那樣的讓人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你還是不是那樣的讓人開心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笑了,陽光下,像個天使。

  ——題記

  驀然,黑夜將取代我世界所有的光明。如果,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所有的光與亮都將悄悄離開我。再也看不見那如陽光般燦爛的向日葵,再也看不見那我最愛最閃最亮的星,再也看不見那縈系我心弦的微笑。我還會不會對着太陽微笑。比向日葵還要燦爛?

  煙火再美,只不過過眼雲煙。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如果時間能夠重來,我一定不會漏過每一米陽光,還有,每一粒雨滴,將它們種植在我深深的腦海里。

  當指尖流過滄桑,年華灑落花瓣。你不曾給我一個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擁有的,我應該珍惜,失而復得的,我應該倍加珍惜。

  人生就是這樣,這是一場未知目的地的旅行。很多時候,我們並不知道接下來會遇到一個怎樣的未來,只不過有時候,我們只是一味的奔跑,卻忘記了旅行的意義。人生的旅途總是艱辛而寂寞。不過,就算被世界冷落,我也不要失落,哪怕只為了隔着西下的夕陽和東升的旭日做一個永不老去的夢。

  就像開花,是生命的要求。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水一般的少年,風一般的歌,夢一般的遐想,只為遇見你,只為眾里尋你千百度,哪怕會痛徹心扉,哪怕會撕心裂肺,我依舊不會放棄。不管結局是否完美,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

  最美,不過遇見你。

  我拉一把椅子在窗邊坐下,就與天空平起平坐了。它贈予我陽光,我送給它微笑。

  高三:楊夢藝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你還是不是那樣的讓人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你還是不是那樣的讓人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