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心中的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心中的家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家園我心中的家園,是一個沒有罪惡、沒有仇恨、沒有戰爭,充滿愛

  心的世界。她還是一個充滿了鳥語花香的世界。

  我的家鄉——廣西河池羅城龍岸,雖說是一個很小的小鎮,但是這

  里的人們安居樂業,過得很幸福。每天早晨都能聽到清脆的鳥鳴聲,

  那是它們在喚醒熟睡中的人們;風吹樹葉沙沙的聲音,更是讓人感覺到大自然在和自己親密接觸,倍感愜意!

  記得曾聽老人們提起過,很久以前,橋頭的湖廣岸,清澈見底,飽含着生的希望;裡面還有自由自在的小魚、小蝦、小螃蟹,他們都在快樂的嬉戲着,看着他們快樂的樣子,能把所有的煩惱都給忘光,彷彿自己也是他們之中的一員。可是現在呢?我們這條孕育了好多生命的河水,就這樣被人污染了:那些小魚小蝦全都消失在我們眼前;原來清澈見底的河水也變黃了,讓人看着就不舒服。並且有些不自覺的人還老往河裡扔垃圾,他們沒有拯救河的心,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啊!

  原來的馬路上是寧靜的。我們可以有說有笑的走去學校,不怕那震耳欲聾的汽笛聲,也不用擔心自己的身體會吸入那可惡的粉塵。可是現在,寧靜的馬路變得十分可怕:足以讓人窒息的粉塵、震耳的汽笛聲,全都現出了原形;孩子們不能快活的去上學,叔叔阿姨們也都得捂着口鼻去上班。可是那些汽車實在是令人討厭,儘管它們能帶着我們到處跑。無孔不入的粉塵、毒氣都鑽入了我們的身體,足以給我們致命攻擊。如今我們身處的環境多麼讓人擔憂啊!

  我心中的家園是美好的,雖然有時會出現不和諧的音符,但是只要我們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步調一致,就會把它編織成一曲美妙的樂章。我希望大家都行動起來,建設美麗富饒的家園!這不僅僅是為了自己的現在,更是為了我們幸福的將來!我堅信,在我的心中,家園永遠都是沒有戰爭、罪惡、仇恨的!讓地球——我們的家園,永遠都充滿和平與友愛吧!

  六年級:梁燕雪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心中的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心中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