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成長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成長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長江,長城,黃山,黃河,在我心中重千斤,不論何時,不論何地,心中一樣親……”每當我唱起我的中國心這首歌的時候都會想起我們美麗的祖國,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美麗、富饒,世界文化遺產的名稱縈繞耳畔,但如今城市污染越來越厲害,人們不斷的將污水流進河裡,將垃圾亂扔,將痰亂吐,這些例子都是給環境造成污染的三大問題。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旅遊,我聽說那裡有一條小河,沒聽完就迫不及待的順着指路人的方向匆匆忙忙的跑去,但卻跟我想的一點都不一樣,小河的顏色都變成了黑色,河面漂浮着塑料袋和礦泉水瓶還有各種各樣對河流造成威脅的垃圾,那個指路人還沒說完的下半段就顯現在了我的面前。

  我經過了這次遊歷,我想對大家說:“祖國是我們的家園,我們要好好愛護它。”這不單純是我個人的心聲,還是祖國對大家的期望。

  六年級:可愛的雙子公主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成長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成長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