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的絲絲縷縷似銀河中閃爍的繁星,從天際滑落,載着歷史的航船播出一片希望,灑出一份美麗,中國夢、我的夢。

  銀河中有一顆古老的星星,那是中國經歷的滄桑,從容不迫。曾幾時,中國是落後的,卻而今,中國成了繁榮富強的象徵。我知道,每個中國人都有相同的中國夢,為了我們共同的中國夢而拼搏!中國的心在訴說,中國的夢流淌進多少人的心窩。惜秦皇漢武略輸文采,唐宗宋祖稍遜風騷,歷史的腳步已經走過,英雄的人物已盡拼搏,讓我們接着他們未完成的中國夢堅定地走下去吧!

  銀河中有一顆團結的星星,那是中國人民勤勞與智慧的結晶。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創造了多少人間奇迹啊!因為團結,我們才能把侵略者趕出中國,因為團結,我們的中國才能有欣欣向榮的今天!因為團結華夏民族從此站起來了!再也不是從前那個弱不禁風的國家了,從此強大起來了!我們能夠通過團結的力量,來完成我們的夢,中國夢。我愛你!中國夢!

  銀河中還有許許多多閃爍着光芒的繁星,它們凝聚成六個大字——中國夢!我的夢

  河南周口西華縣西華縣南關明德小學六年級六年級:王彤鑫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