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心中的家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心中的家園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並不是多麼的遠大,只要明天擁有的比今天多就行了”——這是同學的扣扣簽名,我很欣賞。對於現在的生活,我很喜歡,說不出理由,反正就是有什麼事情,我都會盡我所能去完成。今天是明天的墊腳石,年輕就需要用激情,積累,沉澱,創造去拼湊一個關於未來的詩篇。

  中國夢,既是中國的夢想,又是每個城市的夢想,更是每個中國人的夢想。任何一個城市上的每一個中國人,都有着屬於自己的中國夢,這些中國夢雖然各不相同,但最終的目的只有一個——讓中國進入世界強國之列。

  中國夢,是一個世世代代傳承的信念:只有經過努力不懈的奮鬥,才能成功。這一個信念是促使我們前進的動力,正是這一信念,使十三億中國人勤奮了起來,努力學習和工作。如果沒有了它,中國將會從此一蹶不振。

  中國夢,是一個代代相傳的精神:堅持,永不放棄。正是因為中國人民有了這樣一個精神,才擊敗了帝國主義列強,摘掉了“東亞病夫”的帽子。這樣一種精神,使十三億中國人奮發圖強,領悟到了成功的真諦。如果沒有了它,中國將會屢戰屢敗,從此不再進步。

  中國夢,在每個同學心中都是不一樣。有的人想做一名航天工程師,為中國的航天事業獻上一份自己的力量;有的人想當一名飛機設計都,為中國設計出更加完善的飛機,圓我中國大飛機夢想;還有的人想當一外軟件工程師,為中國設計出更高級的電子軟件和系統……。而我有一個中國夢:長大后成為一名科學家,創造出更多具有科技含量的物品,造福中華民族,並使中國的科技更進一步,使中華文明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像這樣的中國夢數不勝數,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為了讓中國變得更加富強。雖然這些中國夢與實際或許有些差別,但是我們一定會努力去實現。而且我相信只要去努力,我們每個人的中國夢都一定能實現。

  中國夢,可大可小。大到想要讓中國在各方面穩居第一;小到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幫助他人。每一位名人的成功都是因為他有一個偉大的中國夢。中國夢是在少年時期培養出來的,而我們作為一名中學生,正是樹立中國夢的最佳時期。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我們作為一名中學生,身上擔負著國家的希望,是國家未來的棟樑,我們應該積極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努力去實現自己的中國夢。

  中國夢是自己的目標,中國夢是對自己的期許。不是善做夢都才傑出,而是傑出者善做夢。每一個中國人都需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中國夢,而且要為這個中國夢去努力,只有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中國夢,使中國變得更加繁榮昌盛!

  六年級:梁燕雪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心中的家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心中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