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出生,有兩個人就不停地關心我,照顧我。我會怕了,他們比誰都高興。我會走了,他們只要一聽到,就把所有的煩惱拋到腦後。我會叫爸爸媽媽了,他們每每聽到,就覺得很幸福。 

  慢慢地,我長大了。會跑、會跳、會說話、會寫字。可是,也會給他們鬧彆扭了。只要要有煩心事,第一個想到的“出氣筒”就是他們,只要他們有一句不愛聽的話,就會頂嘴。但是,他們只會、只能、也只好坐在一旁嘆氣。而卧,也只會嫌他們煩。如果,這一天他對我特別好。那我一定會“聯合”他,去“對抗”她。時事後,覺得這樣做特別好。 

  可現在,我卻深深地知道: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同時爸爸,媽媽,同時從小就開始關心、照顧我的爸爸媽媽。為什麼我對他們的態度就這麼差呢? 

  記得那是一個下午,媽媽催我去做題,我卻只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根本沒放在心上。結果,媽媽大發雷霆,開始批評我。而我卻不以為然,只是很生氣。不就做兩個題嗎?我明天做也可以,憑什麼現在做呀?現在想想,那是好傻呀!明明知道媽媽催我去做題是對的,為什麼還…… 

  直到今天,上的這節作文課才讓我明白原來爸爸,媽媽是我最不想離開的人啊!當老師說,要在最後的兩人之間,再畫去一人時。我猶豫了,看這隻剩下了爸爸媽媽的紙。歉疚的淚水早已劃過臉頰。聽見了一陣陣哭聲,這是什麼?這是家人之間的情感。大家都不想讓自己最親的人離開自己,即使只是一會。也許……也許……也許……是永遠。就算這是無法面對的事實,我也不願去面對。 

  死,真的好可怕。我真的好怕、好怕爸爸、媽媽會離開我!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不要離開我,永遠不要離開我。我一定做好你們最好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