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對不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對不起 

  張掖市臨澤縣鴨暖中學七年級(2)班申海洋 

  小時候常常做一些傻事,其中有一件一想來就覺得非常親切。 

  在上四年級的時候,我的英語成績一直不太好,爸爸為了提高我的英語成績,該我買了一本,《教材全解》,我想拿到學校炫耀,就把它裝到書包里,來到學校同學們看到了書,都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我,誇我有個好爸爸,我高興極了,走到校園裡,我感覺花朵對着我點頭,小樹葉再煮而又搖擺,好現在誇我有個好爸爸,我神氣極了,但這本書正好被同學看到了,只見他從書包里掏出一盒維c糖,在我面前晃了晃,吃了一個,直誇他的維c糖好吃,饞的我快要流口水了,只見她笑了笑,對我說“想吃嗎?想吃就拿書來換”我拿出了書,猶豫了一會,一邊是爸爸給我買的書,一邊是酸甜可口的維c糖,到底換還是不換?最後,我經不住維c糖的誘惑,拿書換了糖,我拿到了維c糖,迫不及待的打開它,呀,真好吃,可書吶,回到家如果爸爸問起我,我該怎麼回答呢。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給外沉重,我真的希望這條小路永遠沒有盡頭該有多好。太陽緩緩的快要落山了,露出通紅的臉蛋,像是在取笑我做了傻事,現在終於得到報應了。 

  突然,我眼珠一轉,一條主意計上心頭,我可以對爸爸說我丟了。回到家,爸爸果然問起了書的事,我害怕極了,吞吞吐吐的說丟了,我相信,我的臉一定紅得像個紅蘋果。爸爸可能覺察到了什麼,他再也沒有追問我,後來他到學校里查清楚了事情的真相,回來后語重心長的對我說,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怎麼可以小小年紀就學會撒謊呢,我慚愧極了,向爸爸道了歉。爸爸又給我買了一本書,我想我會非常珍惜的,不會再換糖吃了。 

  指導老師 王生傑

您正在瀏覽: 爸爸,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