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爸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爸爸,而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從我記事那天起,因為媽媽工作忙,家裡的家務事都是爸爸做。每天爸爸都風雨無阻接我上學放學,讓我最感動的事情是——一件平凡的事。

  我8月3號要和鋼琴大師沈文裕的合奏,今天要去交錢,當時媽媽有點不同意,而是爸爸一直支持我。媽媽上班后,爸爸帶我去交學費。交完錢在回家的路上下起大雨,我和爸爸連忙躲了起來,躲了一會,雨越下越大。根本沒有停的意思。爸爸便給媽媽打電話,讓媽媽開車來接我。坐在車上,透過車窗,我看到爸爸光着腳,沒有傘。騎着自行車在雨中行進。雨水無情的打在爸爸的臉上,頭上。不一會全身上下濕漉漉的,爸爸一邊騎車,一邊擦臉上的雨水。

  看着爸爸漸漸遠去的影子,我非常感動,又很難過,我的淚水從眼角流下來。因為有這樣的爸爸我非常自豪,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四年級:李欣恬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