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爸爸磨豆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爸爸磨豆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爸爸說:“明天早晨我們喝自己磨的鮮豆漿,好不好?”我一聽高興得歡呼雀躍,並且央求爸爸說:“這次磨豆漿我承包了。”爸爸滿口答應了。 

  說做就做,首先,我倒出一小杯乾黃豆,用清水泡上十幾個小時。第二天早晨,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在爸爸的指導下,我把泡好的黃豆倒進豆漿機的網罩里,再按順時針方向擰緊網罩。然後,我又往豆漿機的杯體內倒入三分之一的水。最後再插上電源,打開按鈕開關。豆漿機就開始“辛勤地工作”了。大約十幾分鐘后,它發出“滴滴”的報警聲,“告訴”我們豆漿已經做好了。我馬上拔下電源,把熱氣騰騰的豆漿倒進碗里。 

  吃早飯時,爸爸媽媽品嘗着香氣撲鼻的熱豆漿,臉上都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媽媽樂呵呵地說:“今天,我們的乖女兒為大家做了一頓味道鮮美的豆漿,是我們家的‘大功臣’”我聽了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我抑制不住心頭的喜悅,使勁地喝了口豆漿。啊!那乳白色的豆漿是那麼鮮美,那麼好喝…… 

  通過這件事,我深深地體會到:只有辛勤地勞動,才有收穫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爸爸磨豆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爸爸磨豆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