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對爸爸媽媽說聲我愛你。

  看着作文題目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爸爸媽媽對我默默無聞的愛,多麼的無私,偉大,對父母的感恩用一句話“我愛你”是遠遠不能夠表達的,我要用實際行動向爸爸媽媽證明:爸爸,我愛你。

  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機會來了,爸爸接了個電話就開會去了。我覺得有個好時機,於是我準備做一個愛爸爸的事情,我為爸爸做一次早餐吧!我想了一下,為爸爸炒幾個雞蛋吧。說做就做,我打了幾個雞蛋到鍋里,炒炒炒,不一會功夫,我的炒雞蛋就做好了。雖然味道有點差但我心裡美滋滋的,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做菜。

  爸爸回到家看到我精心做的早餐非常驚訝,這時我深情的說:“爸爸,我愛你”爸爸驚訝的說:“兒子,你真是長大了。”頓時,我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六年級:賀宜彤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