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自己的十大優點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的十大優點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自己,基本上優點不多,十來多個優點吧,我就選十個來說說! 

  一大優點:愛看書!這個優點是我這幾個月才養成的好習慣,以前我上一、二、三年級的時候都不愛看書,媽媽讓我看書,我走到書櫃拿一本漫畫在那看,可在看書的過程中,我沒有用心,媽媽給我選了一本我也是光看看圖畫,不看字,怪不的我的數學不好,其實書裡面也有許多數學故事,也值得去看那,可我沒注意到,沒關係!我現在在媽媽教育下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讀書,我讀了許多的文學名著和偉人的故事,我還聽媽媽說,比爾·蓋茨,這讓我有認識了一位新名人。 

  二大優點:孝敬父母!這個優點是我一輩子都有的,因為我從一年級媽媽就說我是一個孝順的女兒,我了好東西先給爺爺、奶奶。爺爺、奶奶要是不吃我硬塞也得把東西給奶奶吃,有人說,你硬塞不是讓爺爺、奶奶受害嗎?我知道,我也是不想讓爺爺、奶奶受害,那不是我想讓爺爺、奶奶吃好吃的嗎,可爺爺、奶奶不吃只好硬塞!不過我也是好心好意的,媽媽做飯我看店,我家開了一個圖書館,我家裡圖書館很遠,只好是我看店,媽媽做飯! 

  三大優點:愛勞動!我在學校里天天天掃地、拖地,每到星期四,我就會打掃的乾乾淨淨,因為星期四是我值日的一天,在家也是很勤勞的,天天早起,我是我們家第一個起床的,(每天)我起來先掃地,再拖地,讓后再收拾收拾家裡亂七八糟的東西! 

  四大優點:愛衛生!我也是一個愛衛生的孩子就像那天,媽媽給我和弟弟一人買了三串麻辣串,我吃完了,我說:“哪有垃圾箱呀?”弟弟說:“隨便扔了就行了。”我說:“前面有垃圾箱。”我蹬蹬蹬幾步扔了,媽媽誇我是好孩子,就上次,我嗓子有痰,想吐,媽媽說,別!不衛生,有垃圾箱,吐垃圾箱里,聽了媽媽的話,我吐到了垃圾箱里! 

  五大優點:我想每個人都熱愛自己的祖國,我也不例外,我是很愛我的祖國的,於老師給了一份發言稿,裡面的中國我重重的讀,因為我愛自己美麗而又快樂的祖國!中國的五星紅旗在高亢的國歌中冉冉在起! 

  六大優點:自信!我對我自己是很有信我想每個人都熱愛自己的祖國,我也不例外,我是很愛我的祖國的,於老師給了一份發言稿,裡面的中國我重重的讀,因為我愛自己美麗而又快樂的祖國!中國的五星紅旗在高亢的國歌中冉冉在起! 

  心的,就像那天我和爸爸比賽跳繩,我對自己說:“一定行!”果然我的確贏了,自信!對我來說不是難題,可有時自己給自己自信也是有時候會失敗!沒事失敗是成功之母,你失敗了,就等於你離成功不遠了,你已經登上了成功的第一步! 

  七大優點 :堅強勇敢!我是勇敢的,那天我和媽媽去濮陽看看媽媽的老朋友,我們去公園玩,裡面有一個攀爬梯,弟弟爬上去了媽媽的朋友的女兒也爬上去了,只有我是拼着名踩上去的,因為我從來沒玩過,有許多粗粗的繩子接到一起,空着的是網網,腳會掉下去的,我並不害怕,因為我是勇敢的! 

  八大優點:愛心、善良!每當我看到哪些慘痛的圖片我忍不住哭了,那災區的小朋友們,多困難,我把我去年穿的棉褲捐給了災區小朋友,我祝他(她)們:重建家園!身體健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九大優點:寬容大度!每當家裡來客人,我就會大度地說,隨便吃,想吃什麼都有!每當看到盲人在大街上走,我就會寬容的說,我來扶您,您慢點! 

  十大優點:開朗可愛!我是一個可愛的女孩,我是家裡的開心果,弟弟哭的時候都是我把弟弟哄不哭,我給弟弟做鬼臉,逗弟弟開心,他就笑了,我這個弟弟是好哄的,不信,你哄哄試試!^_^

  我是我,我就是這麼一個的女孩,喜歡我嗎?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的十大優點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的十大優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