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討厭傅文淵的4大歪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傅文淵的4大歪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討厭傅文淵的4大歪理 標籤:我討厭作文 我討厭你作文 我討厭作文 歪理作文

  我討厭我們班的傅文淵(組長、副中隊長),下面我就來訴訴苦:

  1、我們值日的時候,他總是這邊叫叫,那邊叫叫的,自己卻不幹些什麼。有時連管都不管,在那邊練“輕功大法”了。

  2、他是我們班的“兩面派”,見到老師不是“參見林老師”,就是“黃老師萬歲、萬歲、萬萬歲”,面對同學卻大大相反。

  3、身為組長、副中隊長的他,每天下午第二節課一下課,就背着書包衝進乒乓球室打球去了,把亂如散沙的班級交割別人。如果我是老師,早把他“K”了!

  4、他有個最大的漏洞,是驕傲給他捅破的。每當上課鈴一響,他的嘴巴就永遠合不上。特別是上科學課,沒事就哼上一曲兒,沒事就念上一段。幸好我有和他簽了和平協議,才保住了一條小命!

  我討厭我們班的傅文淵,這就是理由。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傅文淵的4大歪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傅文淵的4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