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討厭表妹的四大歪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表妹的四大歪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原因:亂動我的東西

  事情:表妹今天和她媽媽、爹爹、奶奶一起到我家玩。我想:她嘴上說是想念我心裡一定有什麼事。(因為我們前天剛見面。)果然不出我所料,她進門之後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就跑奔向我的房間去玩電腦,我正在上“創網”呢!玩夠了她就跑去翻我裝玩具的柜子,我的玩具被她翻得亂七八糟。我低聲地說:“這下可夠收拾了。”我還沒說完她就隨手拿起一本漫畫書撕掉了,還邊扔邊說:“下雪了,下雪了快來看啦!”她可真討厭!

  2:原因:嬌生慣養

  事情:中午,看電視的時候,我不給她看,她就哭,給她看不哭,再不給她看又哭。真是嬌生慣養。(不過我也太小氣了)媽媽叫我們吃飯去了。吃完飯,我和妹妹下棋,下棋時,她求我把象棋給她。“那怎麼行呢?我只有一副象棋”我心想。可嘴上說:“這是別人。”妹妹見我不給便5555……哭了起來。媽媽聞聲趕來,說:“你已經弄哭妹妹兩次了,再把她弄哭,小心找打!”我怕打,只好給了她。可我暗暗地又求她還我象棋,她“哇!”地一下又哭了,我趕緊逃跑。

  3:原因:不讓我寫作業

  事情:下午我寫作業時,她一會兒說:“我們打羽毛球吧!”一會兒說:“你給我買玩具吧!”一會兒又說:“我們玩過家家吧!”……真是沒完沒了!搞得我下午只寫了一篇日記。題目叫“討厭的表妹”她看了,把我往座位下面拉,在我的本子上亂畫,討厭啊!

  4:原因;老告我的狀

  事情:我跟她玩的時候不小心打中了她的上眼皮。她翹着嘴地跑去告壯了。我見事不妙,趕緊跟她道歉,可她不領情我想:你趕嗎不讓開?活該!”

  總結:表妹雖然長得可愛,但太調皮,讓人討厭。希望她下次來的時候乖一些。要不然就別想來了!最後送你一句話:“我討厭你!永遠討厭你!哈!哈!哈!(陰森地。)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表妹的四大歪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表妹的四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