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累了,我痛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累了,我痛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是在六年級上學期的音樂會我們認識了,當初你並沒有喜歡我,我就想我有什麼比不上你喜歡的那個人。

  我向別人要了你的QQ我想我們可以在網上聊可我們只聊了一次,哎!沒想啊會這個樣子我傷透了心,本以為我們有可能但是那好像只是一場夢,好長好長的夢好像永遠都醒不來了一樣我但願這場夢不要醒來就讓我沉睡在這裡吧。

  直到今天我看到了同班同學在網上發表說說,說她喜歡你我哭了我不想讓你屬於任何人,你只屬於我我想有些太自私了,但是真的有些吃醋了,每天看到你在抬水我都會不經意的偷偷看着你,每次上操我也會偷偷地看着你,每次大掃除我還會偷偷地看着你,我不敢讓你看見我因為我拍你說我賤說我難看,每次我出班級的時候我都會看見你難道這就是緣分,還是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巧合。

  我為了你我的最最要好的朋友分了因為她煩你還說我是什麼眼光怎麼會看上你,我說這也許就是緣分吧!

  我為了你改變了好多我努力去學BOX去學街舞去學架子鼓每天的生活都很滿就這樣讓我天天在淚水和汗水之間浸泡着……

  吉林吉林永吉縣岔路河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林斗豆

您正在瀏覽: 我累了,我痛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累了,我痛了 暫無評論